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館介紹

同學友誼文案 1、我們不能改變現實,只能安慰"今天是離別是為了以后更好的相聚"。 2、美好的回憶依然浮現在我的腦海中,與同學們度過的美好時光被歲月永遠深深地刻在心上! 3、雖然課文中有許多你不認識的字,但你一直努力把課文讀完,你是個有毅力的孩子。有了這種毅力,還有什么事情能難倒你呢? 4、藍天上縷縷白云,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5、在我最困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是同學伸出了援助之手,給予我最大的幫助;在我不高興時,是同學們給予了我快樂,特別是:楊柳,常樂,王家,董一璇;在我因考試沒考好而哭出來的時候,是同學給予我在大的安慰。 6、感謝錢卓匯上課陪我一起聊天,陪我一起傻笑,讓我想起那個充溢著陽光和歡樂的教室,想起那幫曾經一同經歷中考鞭尸的朋友,那是一些流淌在血液里的東西。 7、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8、感謝米云帆冒著身受重傷的危險幫我擋了化學老師的那個問題,還有不能承受你生命之重的凳子,我為它祈禱。 9、人,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于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無論身處何方,愿你在每一個日子里都有人惦記! 10、我會堅強,我會學著,以后都會開開心心,把不愉快的全部拋棄,只會記得那些曾經屬于我們的快樂。 11、你是默默無聲地潛入海底去探尋寶藏的采珠者。我贊賞你的精神,謳歌你的作風,并預祝你成功! 12、我的快樂,是同學們和我一起分享,而你們的憂傷卻不讓我知道;我的成功,是同學們和我一起分享,而你們背后的付出,卻不愿讓我知道。記得是同學們給我一顆蜜糖,讓我永遠埋在了心里,永遠的甜蜜在我的心里。 13、希望我們以后能有機會再見面,是你讓友誼在我心底生根發芽并綻放出絢麗的花朵,謝謝你,我的同學,祝你前程似錦,快樂安康! 14、我想念中午下午可以和你們一起去吃飯我想念那個雖然擁擠但我們都在一起的食堂我想念火紅的太陽曬著的你們疲憊的臉我想念還沒貼瓷磚的學校我想念大家一起在外面蹭墻。 15、千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弦,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余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在流逝的年華中我知道我們的友情比永遠多一天! 16、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17、同學是一生一世的情緣,同學相聚并非展示仕途得意、生意興隆的舞臺,而在描繪經歷了風雨滄桑的那道彩虹,重溫那充滿夢想的花樣年華,敘說那份純真的師生友誼,分享成功的喜悅,安撫受傷的心靈,把散落天涯的珍珠重新串成美麗的項鏈。 18、朋友是生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感情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幾多風雨,朋友如傘,伴你一路晴空!愿你的天空更藍、人生最美! 19、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斗;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憶! 20、朋友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友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幸福到永遠。朋友,無需相見,只求相知;無需多言,但求會意。不曾求得一勺之水,不曾施與一粟之食,僅僅因為文字的牽引,天涯之遠就成心頭咫尺,千里之遙也能同醉飲,友誼永存! 21、我們的班集體就好像一個溫馨的大家庭,我們時時刻刻被同學的友誼包圍著。這種友誼有時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有時是一把花花綠綠的大雨傘,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人與人之間最美好的情感。 22、最動人是你那純凈、明亮、熾熱的眼睛,恰似一泓清泉,源自心靈深處。這清泉沒有名利的喧囂,沒有世俗的污染,有的是對美好生活的熱愛與奔流入海的向往。 23、同學之間應該要互相幫助,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同學們也會毫不猶豫地來幫助你。可是生活中一些矛盾也是不可避免的,關鍵是要互相諒解,互相寬容,化干戈為玉帛。 24、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愿你前程無量! 25、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獲,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學友,我欽佩你的一往無前精神。 26、你從不回避大山的沉重,你從不鄙視水潭的淺陋,像巖石那樣堅定,你把風暴當作前進的動力,你是我學習和生活中真正的友人。 27、只有經歷了春天,才能領略到百花的芳香,只有體驗過同窗的情誼,才能懂得生活的美妙。我們歡聚一堂,撫今追昔,我們舉杯同慶,放歌舒懷。為同學之情地久天長,我們無悔! 28、突然間很想念大學同學,大學畢業后也沒怎么和你們聯系,你們還好嗎?很想你們啊!很高興能在雪域高原與你們共渡四年,這是一生難忘的回憶。現在都已步入社會,希望每個人都能快樂幸福,想你們的老同學! 29、輕輕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后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應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30、人生無非就是一些人來,一些人走罷了。開門關門的瞬間,一切都成了決絕。任憑人流涌動,仍是孑然一身。安靜地走近,安靜地離開。 同學友誼的文案 1、終于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于很遠很遠的書。我并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2、友情,哦,有太多太多的畫面涌現在眼前,那小小生活細節流淌著純真的友誼,讓你不經意間為之感動。擁有感動,心中才會有一種溫暖,嘴角才會有一種微笑,生活才變得美好,人生才變得有意義。友情難求,才顯得可貴。 3、女人遇見的第三個男人,是你的同學加知音,這種情最真,最純。無論走到天涯海角,無論兩者之間的地位相差多遠,無論社會污染多厲害,這種異性同學之間的情意,永遠不會變質,他會盡自己一切的能力幫助你,只要你開口,所以,應該珍惜。 4、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5、如果我能,我愿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6、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無論它是不是已經過去,無論它會不會有將來,都不應該遺忘。 7、突然間很想念大學同學,大學畢業后也沒怎么和你們聯系,你們還好嗎?很想你們啊!很高興能在雪域高原與你們共渡四年,這是一生難忘的回憶。現在都已步入社會,希望每個人都能快樂幸福,想你們的老同學! 8、從小到大,父母、兄弟、姐妹播灑的是血緣親情,老師、同學、同事、朋友傳遞的是友愛親情,夫妻融合的是恩愛親情。有了親情,黑暗中的道路會被照亮;有了親情,生命中的寒冬將充滿溫暖;有了親情,你的人生總會蜂飛蝶舞、蓬勃向上。可在實際生活中,有的人偏偏不懂得珍惜那些無微不至的親情,父母的苦口婆心被當著敵意的管教;朋友的無私關愛誤解為虛情假意;領導的鞭策斧正看成是別有用心。 9、我最親愛的朋友,你的快樂我會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會分擔,祝你快樂! 10、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11、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12、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13、那些抓緊時間勤奮學習的莘莘學子,一般都能夠取得優異的成績,而浪費光陰的同學又有幾人能夠取得好的成績呢?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獲,時間往往就是這樣,你不去珍惜,它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悄然流走了。 14、一個人只有在早晨開始就努力學習,這一天才不會被浪費掉。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抓住每一分,每一秒,不讓他們偷跑掉。同學們,請記裝成功,屬于珍惜時間的人”,珍惜自己的時間,對你自己是有益的。 15、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愿你前程無量! 16、真的好懷念在校的生活,那些曾經的好朋友,曾經的競爭對手,真不知道現在他們過得怎么樣,是不是還記得那些酸甜苦辣的日子,那些稀奇古怪的事情,那些有好有壞的同學,也許他們已經忘記了,但是美好的高中生活時光真的會在我的記憶里貯存一輩子,即使多年已不再想起,卻不能忘記。 17、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激情的閃亮日子。 18、友誼之火溫暖了朋友受傷的心,照亮了迷途者前進的方向,驅散了孤獨者心中的陰云,點燃了失敗者新的希望,友誼伴我們成長。 19、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20、在我最困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是同學伸出了援助之手,給予我最大的幫助;在我不高興時,是同學們給予了我快樂,特別是:楊柳,常樂,王家,董一璇;在我因考試沒考好而哭出來的時候,是同學給予我在大的安慰。 21、同學情誼是一粒種子,珍惜了,就會在你的心里萌芽,抽葉,開花,結果。而那種綻放時的清香也將永伴你前行。 22、我即將小學畢業,在小學六年的學習中,我和朱昊宇之間都結下了深厚的友誼,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這件事我會永遠記在童年的記憶里的。 23、我的快樂,是同學們和我一起分享,而你們的憂傷卻不讓我知道;我的成功,是同學們和我一起分享,而你們背后的付出,卻不愿讓我知道。記得是同學們給我一顆蜜糖,讓我永遠埋在了心里,永遠的甜蜜在我的心里。 24、我怕心很小小,卻裝著很大很大的世界;這世界里留下你美好的形象,這世界能預知你的成功。那一天,我會為你準備好鮮花。 25、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系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26、俗話說:“財富不是朋友,而朋友卻是財富”!的確,山縱然高,但不及同學之間的情高;海縱然深,卻不如同學之間的愛深!這同學之間的感情就像是一個個跳動而優美的音符縈繞在我的耳邊,久久不能散去。 27、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后不可測的日子,愿你多保重。 28、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29、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縷芳香,會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只要還有一點記憶,一點機緣,一個故事就會永遠永遠。 30、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 關于描寫同學友誼的文案 1、“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2、不管怎么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無論碰到什么挫折,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如愿以償。 3、滄海浮塵,蕓蕓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4、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5、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6、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7、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8、流年易逝,時光容易把人拋,掛牽著的你有我千萬種祝福伴你同行,一路走好。 9、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10、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11、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12、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13、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激情的閃亮日子。 14、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15、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劉家坪,一個可以憩心懷舊的地方,多少次,徘徊在這小道上,寄情于這里的一草一木,用目光過濾土地,用心靈感悟歲月,將一腔思鄉的愁緒拋向遠方。 當夏天的暖風拂過頭頂的時候,自然想去感受劉家坪獨具特色的美麗,那里的綠,那里的花,還有那里的泥土小道,小道邊有歷史滄桑感的小屋,這一切都讓人無限留戀。 曾幾何時,當我將第一次的腳印留在這片土地的一刻開始,就喜歡上了這里的淳樸自然恬靜。此后多少年的行走,始終都沒有忘記劉家坪給我的獨特魅力。 來到劉家坪,就有故鄉的感覺,給人的始終是樸素和親切,那悠長的小路,開在田野地邊的各色野花,將盛夏豐腴的綠色襯托得更加深沉醉人。那高大的椿樹,濃密的葉子猶如巨大的遮陽傘高擎在屋頂,裝點出村莊生機盎然的美。那有些年頭的房屋,在歲月的變遷中依然保留了當初的形態,讓一個懷舊的旅人有了心靈的歸宿。田園中的向日葵,垂著帶花的笑臉,似是在感恩土地的滋養,引來嗡嗡的蜜蜂,將一個夏日的美麗唱響。 路邊有一戶張姓人家,屋后有一片菜園,園內的種植花樣繁多,有果樹,蔬菜,各種花卉,像個萬花筒,屬目繁多,應有盡有。流連在這樣的園子,簡直就是一種視覺加嗅覺的盛宴,無心再旁顧左右。 這里還有成片的月季花田,五顏六色的花朵競相開放,微風吹拂,送出縷縷花香,不僅愉悅了視覺,還輕松了身心,自然狀態中的花朵也格外鮮艷水靈,精力充沛。開完花的蒲公英白白的花絮,在綠色的草叢中別有一種婉約的詩意,直逼情感最感性的地方。 夏日的劉家坪,到處都是濃濃的綠,蒼翠欲滴,小草鋪滿了路邊的土地,悠長的小路一塵不染,三三兩兩的行人悠閑地行走。頭頂樹枝上的鳥鳴婉轉動聽,有的急促,有的舒緩,只要你有足夠的耐心去聽,它們會永遠歌唱不止。這里盛產梨樹,據說那座常常出現在我畫面里的老房子,就是當年生產隊時期儲存冬果梨的地窖,可見當年梨樹的數量之多。 一場驟雨過后,劉家坪的綠更加悅目,天地煥然一新,純凈的空氣含著清香,看什么都清楚,遠山縹緲深邃,天空碧藍如洗,更襯托了這土地的純凈。路邊渠水嘩嘩作響,有一種音樂的感覺,隨手撿起幾個路邊的石頭,在水渠里洗洗,圖案赫然在目,一陣小歡喜掠過心頭,回歸自然的愜意就在這一瞬間讓人陶醉。 城市擴容,要找個自然狀態的小村莊實在是太難了,這里也許是離城最近的保留舊日痕跡的地方,可是遠處的樓房如雨后春筍般冒了出來,也許這最后的凈土即將消失,這種帶泥土味的原風景將不復存在。 融入劉家坪不知多少個春秋了,慢慢適應了這里的一切,慣看云卷云舒,花開花落,審視這里的田野行人,感受四季變化,漫步大路小道,目睹房舍舊居,完全忘記自己是一個異鄉之客了。年復一年,在這里行走,沐浴這里的陽光,吹拂四季的風,有一種此地甚好的超脫感。 時光在歲月的往復中輪回,劉家坪的夏日依舊蓬蓬勃勃,這里不僅有自然的美,還有讓人情不能已的記憶時光。穿行在這里的大街小巷,就有心靈的歸宿感,是一個可留住鄉愁的地方。 七月的風是暖暖的風,七月的天是藍藍的天,七月的劉家坪是綠色的世界。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浪漫的愛情文案 1.與其對我說甜言蜜語,不如陪我過春夏秋冬。 2.喜歡一切可愛的人與事物,悅耳的風鈴,伸懶腰的貓咪,在風里翻飛的書頁上的漂亮的文字。喜歡世間萬物,但我更喜歡你,因為你是可愛本身。 3.我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可是這次我想一直愛你不會結束。 4.我拿余生與你舉案齊眉,請別讓我皺眉,也別讓我心如死灰。 5.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沒了。 6.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 7.我喜歡你,不是一見鐘情,也不能說停就停。 8.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9.我沒有什么特別的愛好,除了你就是錢。 10.我也想要給你寫一封情書,用七十年代的牛皮紙包住,字里話間不用太多矯情的詞匯,也不用增加氣氛的排比句,只是簡單的陳述天氣季節,然后再慢慢告訴你,我是真的喜歡你。 11.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 12.我不管你曾經愛過什么人,曾經做過什么,我只要你在選擇我的日子里好好愛我。 13.我是九你是三,除了你還是你。 14.總有一個人的名字,是你拒絕所有人的理由。 15.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眼。 16.讓我做你的依靠吧,雖然我個頭不高肩膀不寬委屈時也會掉眼淚,但我想擁抱你。 17.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最美的時光,是有你的陪伴。 18.你向我走來,我的心跳加快,眼睛不知該看向何處,手不知該放在何地,靈魂都隨著你的靠近翩翩起舞。 很火的愛情文案心情文案 1.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就讓我們這樣徹底錯過吧。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2.最好的愛情是什么,不會因為一條沒有回復的短信,一句無心的話,一個不要緊的朋友而斷言你不愛我。而是當你穿過樹林翻過山嶺越過海洋,我都放心的讓你去遠方,無論你在想什么做什么說什么,我都知道你不會棄我而去。你,終究是我的。 3.在愛情里,陪伴與懂得更重要。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能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可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后,那才是終點。 4.女人退一步,男人退兩步。一個懂得愛的人,寧可扮演輸家,也不去打敗自己的愛人。打敗了她,或者他,你想得到什么呢?真愛,就要懂得讓步。 5.電話,打一次沒有接,就不要再打第二次;短信,發兩次沒有回,就不要再發第三次。沒有這么卑微的等待,如果你重要,遲早會回過來,保住一份尊嚴,寧可高傲到發霉,也不要死纏到發瘋。 6.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么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 7.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干眼淚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8.永遠不要隔著屏幕說分手,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就走了。 9.當你愛我的時候,我就拼命的愛你。但如果你不愛我了,我就立刻止損,絕不犯賤。愛情這種事情,是你情我愿的,兩個人相愛才叫愛情,只有一個人貼上去,那還不如趁早相忘江湖。 10.愛你就是,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11.在愛的世界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 12.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 13.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于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愛得自如,你受得幸福。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愛得吃力,你受得辛苦。兩個人的世界里,懂比愛,更難做到。 14.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5.喜歡,就是知道對方最好的一面而喜歡他;愛,就是明知對方最差的一面,卻仍然愛得義無反顧。 16.我這才明白,喜歡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17.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癡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18.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甜甜的愛情文案 一、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二、從你風華正茂,到你的垂垂老矣,歲月讓容顏變遷,但我對的你的熱情從未有絲毫減少。愛你很久很久,久到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三、你說的每句漫不經心的話,全在我心上開成漫山遍野的花。 四、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 五、想把世界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六、喜歡你,怎會舍得輕言放棄,除非時光逝去,我死去。 七、一年有365天,我可以喜歡你四天: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我也可以喜歡你兩天:白天,黑天,實在不行就喜歡你一天算了:愛你的每一天! 八、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不是多喝水。 九、沒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這事,遇見你之后,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別人。 十、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十一、說起來有些難以啟齒,有些矯情不堪,可我就是想和你,走過剩下的這漫漫一生。 十二、像你這種人,我除了慣著你,寵著你,也沒有其他辦法了。 十三、我喜歡你,笨拙而熱烈。一無所有卻又傾盡所有。 十四、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是在我最好的年華遇到你;一次是直到白發蒼蒼,你也陪我走到底。 十五、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 十六、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十七、就讓我笨拙的喜歡你,從須臾到不朽,從一葉到知秋,然后,騎一匹白馬,到人海里安家。 十八、歲月靜好,很想和你就這樣一起安然老去,不緊不慢,不慌不忙。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台中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逢甲景點2023】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t62erf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